薄荷大佬夜

拉低中奖率…哈哈哈

猫粽酱:

#秋冬口红种草# #猫粽试色# #丢粉评测#
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三支试色

转+关注我wb,十天后,秋 一位song同款口红,色号任选。
红叶黄花秋意晚,千里念行客。
秋天,我最喜欢的时令,挑选了三个有代表性的风物配上稚优泉的口红,送给你们。

11 南瓜色。南瓜生香,秋天最健康的食物之一啦。我最喜欢板栗南瓜了。这支发色清透,质地润泽,黄调和橘调明显。但是如果带妆,黄皮也是很适合的。

24 秋叶红。枫叶荻花秋瑟瑟。火红的枫叶是深秋的代表。这支手臂试色和南瓜色很接近,但是上嘴发色更实,红调明显,适合更多人。

19 奶茶色。玲珑骰子安红豆。我感觉这支更像豆沙色。就当是红豆鸳鸯奶茶的感觉。很温柔,穿上秋天米白的针织衫,配上柔柔的奶茶,翻开一卷书,是不是岁月静好。

稚优泉的整体质地很出色。很润,但是却不会涂不匀,也没有难卸的问题。

转+关注我的weibo:猫粽酱,9.3 秋 一位song同款口红,色号任选。
@好物分享笔记  @考拉种草社区  @口红每日种草机  @买买买精选

评论

热度(165)